灯火阑珊夜

看客一枚,请多多指教啦亲。
嗯,我对学习是单箭头。
学习虐我千万遍,我待学习如初恋。
我爱学习(真的
算了我自己都不信,除第一句话外其它都废话,就想凑字数,空空的不好看。

找书

找本快穿小说,女主是木头精,有一个鸡崽(?)朋友,万年单身的那种,男主是饕餮(?),在穿越前,逮着女主吃(真的吃),为了躲他,女主选了一个万人迷系统,后来变成绿帽系统,记得女主有一个世界身份是龙,全世界为她一龙,系统任务是多生龙崽子(大概),男主是原著男配,原著女主的师尊,心怀天下,后来黑化(?)了一段时间,和女主有了蛋(在肚子里),后来女主被原著女主男主阴了,在布一个大阵的时候,被天雷劈,死了,死前把蛋剖出来。

“她什么都考虑到了,连龙蛋的去处都考虑到了,唯独没有考虑到自己”(大概意思)(记得最深的话)


求助,拜托拜托!(啊我这什么记性


评论(1)